close
覺得讀書越來越有感覺了
我要自己不要讀得太快,我要自己好好地想
今天在兜恥的字源的時候,花了整整一天,從沒有到有,
提出一些說法,然後可能吃飯,散步,或上廁所的時候,就推翻它
再想一些新的解法,然後試著自圓其說,感覺很不錯

但也弄弄就晚上九點多了,
早上一早起來,就去投了三百球,結果投最後幾球就開始下大雨了,我拚著投完了,
回到宿舍,洗了澡,整個人很有精神,寫了些東西,就開始作我的字源
晚上也寫了些東西,覺得自己還不錯,
最後利用了些時間,把齊美爾的感官社會學再翻了一次,但今天不想再二三點睡,所以明天再補完吧

用新的方法作摘要,用點列式的如
1.
1.1
1.1.1
1.1.2
1.2
我覺得這個方法還不錯,要兜概念的話,也比看一段句子方便,
這個方式其實是有一次看到老師開的維根斯坦的書,我去翻了一下,
看到他是這樣寫的,但那時沒試著用;最近,因為用freemind,
跟這個方法原理是一樣的
所以決定拿來解中國文化要義,發現效果還不錯

嗯,真好,一切都還不錯.
(只是我突然想到葉老師的課...)(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ods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