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慘,算算時間,根本不夠用.
今天晚上去圖書館查易經的字,
只查了元亨利貞就查了我三個小時
(因為我還查了一堆相關字,時間消失的很可怕)

早上趴在桌前昏睡了快三個小時,
不該把鬧鐘設五點的,結果邏輯課就被我睡掉了...

我想趕快把事作完,好久沒爬山了,有點悶.
但還有以下幾件事:

字*2+醫
葉公的摘要
中國古代社會研究的摘要
易經查字.

報帳的事也讓我弄的很煩,
大概星期六日要到處跑去要發票了.
為什麼一定要把錢花完哩...
根本就是鼓勵人浪費錢的制度嘛...
算了,我不懂會計,只是發發牢騷.

呼.給我多一些時間,
和多一些的體力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ods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