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十二點半睡,三點半起來打摘要,打到快五點半還是沒打完,剩第五章就去打羽球了,小天后出現了,展哥,王董,加起來一共四個人,練了一會兒,打雙打,打的很愉快,不過我有時候殺球還是殺得太兇了,快八點十分,我們要離開的時候,接了一球,沒看到球飛回去,找不到球,結果球居然卡在我的球拍上,我的網線斷了,後來就把網線整個剪了,避免球拍變形.

第二堂賴老師的課,老師為我們講了一些很基礎的關於馬克斯的東西.
結果文本其實沒討論到多少,但沒辦法,我們這群學生的基本功不好.
這個學期後,一定要找機會直接攻讀馬克斯原典.
(其實上課有點想要打瞌睡,但撐著,過了就好了...)

吃了飯,喝了果汁,去圖書館,約莫一點多吧.
我看了一下申請研究小間的條件,沒有寫的很清楚,
(後來回宿舍查網路,發現只有博士生和研究人員可以申請研究小間,所以我還是繼續待在我的花花世界吧).

我找到了位置,打開葉老師的讀本,呼~睡著了...
睡了近三個小時(汗..)糟糕,該睡的跑不掉.

晚上回宿舍吃飯,騎車流了汗,索性就待在宿舍讀書.
邊讀邊查手邊的電子字典,韋氏大字典,偶爾看到很奇怪的字,
就上圖書館資料庫查一下OED,倒也愜意,
只是讀得速度慢,就沒那麼愜意了...
(愜這個字還蠻妙的..手邊資料沒有查到,到圖書館找機會再查.)

還欠老師的摘要...
但我要厚臉皮去睡覺了...
因為我要開始保肝愛肝新生活
三點半再起來繼續拚吧

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ods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