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匆匆,一天又過了
今天花了一天的時間,
把中國文化要義的摘要補打完
從原來的七頁,變成十七頁...
想想,奇怪,我寒假一天至多才看兩章,
結果現在一天就搞完了..
果然差別在於有沒有用心軋下去
太散漫就會沒效率啊

可是我的字源還沒寫
但我情願遲交,我也不要亂寫.
上禮拜逞一時之快,隨意敷衍,結果是連對自己的肯定都賠下去了
我想老師說的一句話:「細緻的差異點在那裡?在於他能你不能」
生命,學力的差異,我想也就在這個點上,那怕是多一點點的堅持,都不嫌少
否則也只是庸庸碌碌,跟大家都一樣,載沉載浮,這樣的人生沒有不好,但卻少了意思

最近睡的都不多,但精神都還不錯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因為我意識到我無法睡太多,
而要求自己在睡覺前打坐調息有關,
但最近狀況真的不錯,不用鬧鐘,早上六點半多自己就會醒來
這種好狀況希望能好好維持(當然...我累到不行,還是會補眠啦...下午就睡了一下)

然後或許和睡得少有關吧,我的左後背的舊傷又跑出來了,
不止息的痠楚讓我很有存在感,我知道我在不舒服...
但是是可以忍受的不舒服,
以前有個中醫師說我肩膀的這塊筋結有可能會壓迫到心藏
或許這和我那天去體檢,測出有什麼竇氏心律不整有關吧

所以,結論是,身體還是要顧的.

--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ods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