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就這麼過了三分之二
還有三分之一可以努力呢

今天早起打了羽球
遇到以前一起打過球的學長
一起打.

我觀察著他們打球的方式
想想小天后老說我打球總給人很殺戮的感覺.
我發現,那是因為我不懂得節制啊.
簡單地來說,就是我沒有"節"的這個概念.
我只是依著我從小打球的方式
一直打上來,但到現在,卻沒有很大的進步.
學長能夠很靈活地運用小球,切球
而且能夠抓對時機,順利得分
學長認真的表情不嚴肅,認真的表情很可愛,
像玩的很開心的一個小孩

我呢?兇巴巴的打球方式
老是想k人,
可是實際上是紙紮的老虎.

因為我打球不看人的
羽球是講究互動的遊戲
必須要視對方節奏而作調整
可是我只活在自己的世界
我蠻少觀察對方的位置
而只是照著自己的意思打
所以常常沒有辦法抓對時機.

嗯...
我一定可以再成熟一些的
不管在打球,或作人處事.

想起展哥說,
一年後要報成大盃羽球公開賽
那我這一年也不可以鬆懈
希望到時,能夠去參加比賽.
看看不一樣的人,接觸不同的人.

對了,
今天打球的位置是在新體一樓呢
打球的人變多了,六點半才去的我
差點沒地方打球了呢.

老媽最近總要我多看看法華經.
現在的我寫完報告了
我好像應該要兌現跟老媽的口頭承諾耶...
(那這一段時間是不是要吃素啊...)

五月天的歌版本好多,
我很喜歡他演唱會的版本
憨人超讚,我都用這首歌鼓勵自己
而我知道,很有感覺. 那就這樣吧.

這三天,老老實實地坐在書桌前
從中午到睡覺,寫出了一些東西
想想,再一個禮拜就要完全離開住了三年的地方耶.
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怕自己難過,還是聽歌好了.

知識份子好像要很有能力,才能夠作一些事.
可是我好像什麼都不太行,不太會.
大學四年好像沒有累積什麼耶...
好像有點糟,那我這一個月應該可以累積些什麼吧?

好像在喃喃自語.

這世界真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ods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