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疲倦或許可以支配身體,但心卻必須自己掌握好。」

今天把報告交出去了.
而我也即將和大學階段完全告別.

我應該確實落實
以研究生的標準來要求自己

一個學長在他的板上寫道:

    學期中的時候,我的課少;放假的時候,活動也少。行事曆難得安排
    事情,彷彿是個閒人。但對學術研究來講,如果不自律的話,肯定會
    死得很難看。「有沒有時間?」沒有沒有,我要跑圖書館、影印店、
    書店,借書、印書、買書、看書,回家還要整理書、做筆記…,很忙
    !                                                              --Reching


老是讓書當衛兵也不好呢


首先先要求自己看翻譯書時,能對英文吧
(我是指社會學的書啦...其他雜七雜八的都要對,那來那麼多美國時間?)

明天繼續努力
先把周六的讀書會準備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ods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