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運動完,很舒服.
昨天三點睡,但六點起來,
和朋友一起走路到新體打羽毛球
也約了小天后和王董,不過這兩個人都很彈性,不一定會來

新的球拍打起來感覺真的很好,很輕,又很有彈性,
殺起球來爆發力也很快,我覺得最大的特色應該是在它的控球上,
可以控的相當穩,很開心,買到了一個好球拍,而且才一千元
我想一千元應該是蠻合理的價格

打到七點半多,朋友累了,我就去和旁邊看起來很厲害的報隊,
看可不可以一起打,他們真的很強,我常常回擊的球打的不夠遠,
就被鳥殺了,有時候偶爾會恍神,該接的球沒接到,看來我還沒有很很習慣雙打的模式
而且我會很緊張耶!擔心自己打不好,結果越擔心就越打不好,
還好這些球友都是很好很親切的人,所以打得很愉快,跟高手過招真的很快樂
希望我也能漸漸邁向強者之路啊!不過是運動也好,學業也好,都能慢慢地提升自己的水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ods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