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都在搞中國古代社會的摘要,
昨天鬧鐘設四點,結果早上起來時己經八點半了...
吃了根香蕉當早餐,就開始狂打摘要,連打三個小時,
也才到120多頁.(這故事告訴我們,開學的第一個禮拜不可以亂混,也不能只想pa mei mei.)

把手機寄回家.去法學院上了法文課,上台表演買東西.
演了一個愛挑剔,想殺價,最後又不買東西的"傲客"
老師應該覺得滿有趣的,我表演完後是覺得很興奮啦,反正我本來就愛現
(老師還說我愛運動,沒事就叫我上台寫黑板)
法學院的同學好像都沒我活躍耶...是我太high了嗎?
學語言本來就蠻好玩的(扣除苦練基本功的那一段...)

四點回到宿舍,繼續打摘要,
六點十分正好打完中編,
印好帶去研二討論,
討論到了十點.
大致上是依我摘要的脈絡在討論
之後請大家輪流當主持人.

後來討論完後,還沒吃晚餐的我,
去找了可愛的怡璇,聊了一下,
心情大好,肚子也飽飽
回來就趕快寫討論摘要.

這個禮拜要趕快把葉老師的書和中古社後編摘完,
不然拖到後來,一定死得很難看.

話說回來,我買了新的羽球拍,都還沒試打
明天第一次上陣磨刀,希望能大獲全勝啊,
我要休息了.

--
對了,討論的同學當中,發現思瑩的推理能力頗強,她能利用我的摘要,串成一個相關的連續命題.
而我卻面對一堆資料如深陷字海,滿無頭緒,這方面要多練練才行,不能只是文字的堆砌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ods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