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天空能夠再降低一點,是不是就可以乘著雲朵飛翔
如果空氣能夠再清新一點,是不是打瞌睡的時間就少一點
如果書本能讀得再多一點,是不是就可以想得更多一些
如果腦筋可以再清楚一點,是不是就不用老是在同樣的困境打轉
如果腳步可以更堅定一點,是不是就可以在面對挑戰的時候,站穩一點

如果,話可以少說一點,事可以多做一點,
如果,衝動的部分可以少一點,思考的時間多一點
是不是與人的相處就會更好一點

只是只是
太多的如果
永遠只是停在假設當中



今天讀了點書,覺得心安了些.
我是為自己讀的. 那為什麼我要好像一副誰欠我的樣子.
習慣被逼,這樣子是不行的,我也討厭這個樣子.

可以再主動一點,再積極一點,再努力一點

去買了空英回來聽,看看人家的翻譯是怎麼翻的.
也讀了法文,一筆一劃地在抄字典.

而今天,邏輯課,講到許多可能會犯的謬誤,
自己好容易就對號入座,因為很多都是自己曾犯過的.
上了一個學期的邏輯,都沒什麼唸,這個禮拜要努力讀起來.




好吧,我其實處在一種奇怪的情緒當中.
當我意識到 可能被give up的時候
我覺得難過,傷心,
意識到自己是太過依賴了,以為有了靠山,就混混的.
(很壞的習慣,不知道什麼時候養成的)

當山開始土石流的時候,我才明白,
該作的水土保持還是要做,靠嘴巴是不夠的.



(還是很奇怪的情緒,因為寫完後,我又覺得自己看起來在示弱)
我想說,這段時間,請別管我,讓我好好想一想. 實際去作一作.


抱歉帶來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ods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