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練習划龍舟,真的是很有趣的經驗
我們十五個人,浩浩蕩蕩地從台大騎車到大佳河濱公園
第一次下槳,大家完全不知道怎麼操控船的方向,我們就在原地轉了好幾圈
旁邊蘭嶼來的達悟族好漢早就不知道飛馳到那裡去了,
相較之下,我們還真是四肢不動,五體不勤的大學生啊...
後來漂漂漂,漂到河的中間(教練在在碼頭看著我們...很黑線的感覺)
我們開始一二一二呼口號,耶?船開始前進了耶!
超棒的,一群人不知道在high什麼,就衝起來,越喊越快,越划越急
結果...馬上就沒力了...,我們漂到橋下,在橋下的陰影乘涼,風吹來,好舒服
遠方可以看到山(陽明山?),河也一直蜿蜒綿延地流淌著,感覺真好
我們討論著划船的技巧,看看其他練習的隊伍,他們明顯看起來比我們強,動作也比我們整齊一致
我們注意到他們的手臂是直的,有用到腰,而且他都都不用喊一二一二,沉默而強勁,
划起來龍頭像是在飛一樣,在水面上彈跳,速度超快,而且很有美感
我們倒還蠻像愛之船的...好吧...說它是友情的愛之船好了,划得很開心
後來上了岸,我們的鼓手因為今天沒有鼓,沒練到,而這次的練習是我們唯一一次的練習
所以他很焦慮的問,到時鼓要到要什麼怎打,有一個好心的伯伯(留著灰銀短鬍鬚,光著膀子)好心地來教我們
而且耍神秘地傳授小董心法,我們就在岸上,空手模擬起划船了,
小董作勢,伯伯配音,伯伯的聲音好有朝氣,很響亮,聽起來就是箇中好手
而且耍神秘的時候超可愛,我們一行人作勢也作得有精神,感覺真好
有參加這次比賽真好
(為什麼我看到什麼都覺得可愛呢...
伯伯很可愛,昭儀小小卻很靈活的樣子也很可愛,學姐也很可愛,早上一起去騎車的那人也很可愛,八哥(鳥)走在路上傻頭傻腦的樣子也很可愛
天啊...我真的是花痴耶...好吧...反正我心中就是有愛,處處有愛,處處有溫情啊~)


下午四點,回到宿舍,拚史華滋,但睡著了,醒來了,吃了飯,回來看到月亮高高地掛著,好圓啊...
「啦啦啦,啦啦啦,許下你的心願,丟一枚錢幣等月兒圓~」想起阿妹的歌(第一張專輯--姊妹)
那我也要許一個願,我在三年內一定要實現的願望,那個人,那件事,那個期待,那個夢想.


晚上和新認識的朋友聊天,好啦...其實也沒那麼桃花啦...
想太多對自己不好...不過我覺得我的方向越來越清楚倒是真的...

今天拍了學士照,室友覺得學士服這樣子還是太小了,要再長一些才好看
我看了看,腿毛都沒蓋到...呃...反正到時會穿長褲嘛...

厚..無名的相簿有問題...害我用好久還不能用...
還是用學校的空間好了...

嗯..看起來精神不錯...左邊那很亂的書是我的...堆了一堆雜書...


呃....手上那一罐...對...你真的沒看錯...
那是罐茅台,可是是不好喝的茅台,我只喝過小小的一口,從此就永遠拒絕它了...

不過這兩張沒有張到全身,腿毛被藏起來了,看起來還不錯
:)

今天花好多時間在用電腦哦...
哇哩>_<

所謂的未完成...
指的是古社的字源作業未完成...
叭啦叭啦...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ods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