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道要下什麼標題
中午小睡一下,夢到喜歡的人
我想跟她告白,卻顧左右而言它
然後自己感覺很糟糕

醒來後想想,怎麼我連在夢中都這個樣子啊...靠

不過今天讀書倒是讀的蠻開心的
古社這次份量不多,
老師其實一直陸續丟了很多口頭作業給我
我都記得,(可是我忘記po板通知大家要交書單倒是真的 x/x)
存在與時間 xxx
我看我真的需要時間,不然我很快就不存在了...遲早被老師砍死

星期四能交得出考題作業嗎?
答案是否定的,我很堅絕地說答案是否定的
但我會想辦法找時間寫完...>_<


不要亂搞.
不要亂想.
慢慢來吧.
有一天會發現自己的成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ods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