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新體打球
已經看到怡璇在樓下游泳
我卻總是沒認出老師的身影...

有我園藝系朋友,和他的學弟一起打羽球
我和小天后還有昭儀後來打雙打
總算得自己殺伐氣太重
很多球都是像是不打爆網子不甘休的球
有時候球被攬住了,我才會驚住,啊!要是這球打到人怎麼辦?
要是出事怎麼辦?只能說還好一切都平安

打球的時候,我的話不多,
朋友間的對話熱絡和我的沉默形成強烈對比
我會覺得有一點點奇怪,但是我就是不想講話
尤其是當我專心在運動的時候
很冷漠,但我向來如此,只要是我在運動的時候都是如此
不知道是好事是壞事,但這是我的個性吧,
其實平常我也是不多話的,除非碰到某些人,或者有某些情緒的時候
多話有兩種,對我來說,
一種是不甘寂寞的多話,沒有什麼好講的,只是不想讓自己靜下來
另一種是情緒充沛的時候,希望能儘力表現出自己的豐足的時候

只是我還是很囉嗦,就像我的文字,
我的人,我的感情,拖泥帶水,藕斷絲連
但我想那也不是太大的問題,
重要的是自己作了些什麼,想了些什麼
行得端,坐得正,囉嗦都是可以原諒的小缺點

準備法文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ods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