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今天
只想躲起來
只作自己想作的事
和一定非作不可的事

睡到十點,幫二伯買了要給奶奶的枇杷膏
(一罐450 好貴),然後很神秘的樣子,獨家配方

也許裡面根本說穿了也不稀奇,人們有可能只是寄希望於一種未知道的神秘感而已
但如果真的能達到治療效果,那也無妨,只是這樣,我也成了儀式進行的一員了
我倒也希望真能達成效果,這樣奶奶的咳嗽就好了,成為儀式一員我也心甘情願

後來去台北電影資料館劃位,為了企圖嚐試幫朋友劃,我竟然猶豫了快半個小時
因為他的海報寫著"請親蒞現場劃位",不過後來証明,台灣文化是充滿彈性的
小姐爽快地幫我劃了位,我幸福地走了

打羽球,全身的殺氣太重;
不過老師說我動作不錯.

晚上和高中同學去看了電影
法語片〔雪山上的孩子〕
為了找媽媽而堅持的小男孩,
雖然一直捉弄人,但最後大家也都了解他的心意.

我想信念想法是重要的.
堅持,耐性,是絕對地重要
尤其對現階段的我.

回來以後,重拾書本
看了有興趣的中國醫學文化史
談到 "參"這個概念
書上寫的有點玄,
融一又超越二,又表多數無窮
在人身上又表現為介於天地之間
有點扯,但我找字典,字典大多寫的簡略
看來,或許要找找看老師講的那本中國神話哲學或相關的專書
才有可能對數字有更好的理解



我真的對朋友很淡薄嗎?
我有時會懷疑自己.
但不論過往,
我希望此時此刻
我能善待身邊對我好的人
關心我的人.
試著為他們設想,
而不該覺得好像人家欠自己似的.

我的脾性啊...
要耐得住
耐得住
別那麼衝了...

安.

吾心安處是故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ods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