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現在二點半了,搞什麼鬼.
簡單記錄今天事件

早上七點半去游了一千.
回來讀法文讀到睡著,到十一點半.
約人拿書,沒等到.
法學院加簽法文,謝艾米是個令人驚豔的好老師,聲音好聽,上課內容豐富,拚著加簽了,紫婷也有修,我的程度不足,考量退選其他法文相關課程
去信鴿書店買很貴的法文課本(1040元)
下雨,淋溼.喝了第二杯送不出去的珍奶.
和學妹去挑學長的生日禮物,看童書看了快一個半小時.
代同學「旁聽」國際公法,老師講了一個小時關於國際法的字源學.(jos gentium)
去二伯工作的地方,見大陸來的大姐,年紀小我爸兩歲,卻和我同輩,講話的腔蠻好聽的.

回來,一整天除了上午外,跑來跑去,都沒讀書,感覺很不好.
十一點半到剛才,看賴老師課的讀本,並作了些摘要.

共產黨思維下的批判,讓我覺得馬克斯主義真是了不起啊,無所不能,好像什麼都可以解釋似的,反而讓人覺得寫作人本身的意識形態根深蒂固,吾對其寫作持保留.

粗估要讀完老師的第一次讀本,大概要10~12個小時;
作摘要則會花更久時間,大約也要10~12個小時;
所以...,我如果再像上面一樣這麼忙,我會死,

但選課期間,真的很討厭,要努力想辦法排出最適合自己的課程;
還好今天己經完全想好了,尤其是法文簽下去的那一刻,我知道我該再退掉一些課.

不寫了.明天早上也要起來游啊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ods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