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完全沒有研究生活耶.
早上睡得晚,下午四點半前都要整理逐字稿,準備印出來
明天一起交給國明老師,跑來跑去

或許是因為放假的關係,一閒下來,
就會亂想,想東想西的,結果人整個心情就賽賽的.

想著就要回家了,或許我能作些什麼吧.

瘋狂簡史明天看得完嗎?
不確定.

我只希望後天不要下雨.
上天保祐

今天實際讀書時間不到一小時.
看了一部電影,借了一些想回家看的書
把逾期的書拿去還了,日子平淡無奇
只是怕我不能忍耐.

享樂的生活很容易,也很容易忘記自己
辛苦的生活很困難,卻使人記得自己

持之以恆的堅持,真的沒那麼容易.

我想要明天早上起來打羽球,
拜託別下雨啊.

亂寫一通

(我的生活還是一點格調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ods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