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醒起,就開始寫稿,
寫得很順,四個小時寫了五頁

後來一點鐘去吃飯,餐廳要收了
我吃得壓力很大,吃得很急,不舒服

結果回到宿舍昏昏沉沉
寫不到兩頁 昏睡

晚上室友從台中回來
一起去吃了火鍋 
談談未來的生活
談談感情的事情

人總是有捨有得
書卷的代價 是割捨了愛情
漫長的愛情長跑 
卻等不到一聲拒絕

但也沒什麼好說的
該來的來 該去的去

後來一出烤窯 
看到東南亞戲院前排隊的人潮
我們三個室友 一時興起
就買了票 看史蒂芬周的大作-功夫

片中令我深刻的意像 是蝴蝶
有好幾幕讓我感動的想掉眼淚

有些聲音聽起來很 有情 (我不知道怎麼說) -->國樂總是給我深沉內斂而又富情味的感覺

當斧頭幫要火燒女孩的時候 那個出來的男子(鐵線拳吧?)
豪氣干氣 以一擋百 萬夫莫敵 那個感覺很棒
我覺得那是男子漢的樣子 那是一個有擔當的人的樣子。

後來三位武林高手要道別時,三個人切磋了起來
最後分立三角,夕限斜照,身影巍然,也讓我覺得很感動

後來的部份 因為我吃火鍋時 水喝太多了 
結果看得很不專心 一心想去廁所 
後來衝出去的時候 還踩到同學男友的腳...(呃)

但是我很喜歡這部片
蝴蝶,棒棒糖,蓮花
三者代者的意向都很鮮明

有的人覺得沒有以前的片好看
我卻覺得周星馳很用心

我在想 
如果是我自己在創作
我也要像他一樣 
能求新 求突破 求感動

或者是我美化了吧
現實上 時間還是有限的

我還沒有能在時間內把報告寫完
雖然整個結構都差不多 
不會變動太多了 

或許還是得挪用到元旦的假期了,
一個學期過得好快
一年過得好快
大學四年過得好快。

活在當下 或許比較真實一些。
等下應該會不小心睡著 
就爬上去睡覺吧?

讀多少是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ods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