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起,六點半到了新體,卻發現新體沒開,沒得游
但是看到室外的泳池有開,就去了,遇到當救生員的旻鑫學長
學長說,泳池的水只有20度哦,我想想,不想白跑一趟
就還是押了証件,下水囉...

可是天殺的真的有夠冷...抖抖抖~
(一直在幻想會不會游到一半被凍僵)

但不管了,反正就一直游一直游
但沒力的也很快,我告訴自己
最起碼要游到六百(雖然很沒志氣 在新體都游到850了)
游到五百的時候,覺得自己快死了,
但還是拚了,游了最後一百米的蛙式

飄浮上岸,想想覺得蠻奇怪的
划手是最輕鬆的,打水其次,反而游蛙式最累
怪怪的,大概青蛙不喜冬天游泳吧
而我又太想要自由。

回到宿舍後,在宿舍待了一天
上午讀法文又讀到睡著
下午和晚上都在寫刺青,卻只有寫了五頁
全文的結構安排令我煩惱,但走一步是一步。

國小同學打電話恭喜我。
秉鈞學姐問候我的情況。

我的臉右側長了顆痘子,在觀骨的地方。

我能寫得完嗎?
我不確定。

我只知道,我該去打拳了
把心收著,把身體放著,
跟著律動走就是了。

品味平淡的周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ods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