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堂堂進入第十天
昨天晚上打完太極拳
滿懷期待地把鬧鐘訂在四點
想說 應該可以起來把自由讀完並摘要完
結果...



我睡到八點...
而且是沒有自覺地睡到了八點...
心想 靠...連游泳都沒去游
這下糟了 但還是先把書讀完好了
讀到九點 還有五頁
就去上課了
難得把指定的閱讀快讀完了
希望今天能把摘要摘要
然後可以有一本完全讀完的書
作為以後更進步的基礎

下午三點下了課
去游泳 剛好碰到體育課
只剩兩個水道可以游

我從人少游到人爆滿
但還是順利游完了
左小腿有點抽筋
右大腿會痠
但人並不會很喘
心裡好開心
我大概又進步了吧?
總共花了45分鐘 游完了750m
(大概因為中午有吃飽的關係?)

出了體育館
看到一位婦人和一隻約吉娃娃大小的金色捲毛狗
婦人丟球 狗追 撿 回來
很溫馨的畫面

我跟那婦人說狗好可愛 可不可以摸
婦人對我笑 但好像聽不懂我在講什麼
我問狗是公的還母的
婦人嘴邊的話擠了好久 說是男的
我才聽出原來她是日本人啊
就跟她講狗好"卡哇伊"
她很開心 我也很開心
道了別  

(站起身,竟然腿軟...
讓我有點意外
想的不總是跟實際的情形一致)

語言其實並不總是像上課那樣的嚴肅
一問一答 像是強迫回答的詰難
語言本身還是溝通情感的工具
是傳達情感的媒介

如果可以的話 
希望研究所時
能再多學一種語文 
我希望是德文 
去直接品味思想家的經典話語

今天就到此了,
開始整理摘要吧
等下希望能運氣很好地看到旅行者與魔法師
不能的話
也就回去 乖乖把刺青整理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ods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