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一個禮拜只打一次bbs後,我又開始寫blog了
最近在決定理論要寫的題目,本來想寫傅柯的臨床醫學的誕生,可是難度太高
決定改寫giddens的self-identity了

這幾天時間過得很久,也反省到自己的心不斷浮動
總是在打擾關心自己的人,身邊的朋友,身邊氣氛浮躁

老媽很神奇,連兩天打電話給我,叫我唸佛經
我決定聽媽媽的話了,每天唸一品經,先熟悉經文,以後再解經義

吃太多,會影響思考,想太雜,會影響健康
研究生的生活應該要更加單純的.

我買了好幾盆花,放在研究室,
朝霧草,長壽花,雅樂之舞,楓葉天竺葵,以及大顆的防蚊草
對人要像對花一樣,要適性適量
我不分青紅皂白的,亂加水加肥料,只是增加對方的負擔而已
人如花,花如人,天地間的道理總是相通的,在這點上,我喜歡傳統中國人的想法
(之所以要對人作分類,是為了要對人更加了解,而不是為了障蔽自己的眼界的)

改了一下自我介紹,放了4/18去象山的照片,還沒時間書寫過程,先放著吧,已經十一點了,要唸經呢.

未來要作什麼?還不是那麼地確定,但我知道我想努力追求知識,看一些好書,多受點挫折,讓自己更成熟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ods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