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真的亂七八糟

中午本來想找老師聊聊

不過老師要去法學,算了

今天上知識份子與新階級時

整個人精神萎靡,眼皮不斷往下落.

上完課更糟,根本連走路都不想走

是種沒精神的感覺,走路整個頭都垂得低低的...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怎麼了...
只是覺得好哀傷...

而且壓力好大...

要畢業了,可是我有九十頁要摘要.
舞會要買這個要買那個,一點都高興不起來,覺得好累,好做作.
大安森林公園又有表演,感覺很不錯.

我真的很不安.

...........................
討厭.


-------------------
今天用筆寫日記.
心情好很多.

我可以說,用鍵盤寫日記. 是手的異化嗎?
受制於機器,打出來的字,都大同小異,沒有個性
也抺去了差異. 失去了個人的靈魂.

看不見筆下的哀傷,感覺不到書寫時的無奈.

形式本身就是一種詮釋.


我還是喜歡用筆寫.
我有更大的自由.

--------------------------
我真是麻煩.

--
該死的期末焦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ods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