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不懂,什麼叫開書單?

書單的意思是指要通通略讀過,而大略知道可能可以發現什麼的一張有關「書的清清」嗎?

像聖的書單,我就開不出來;
這次暑假讀書會的書單,我還是不太懂到底要怎麼開...

唉唷...
真是麻煩...
31號截稿耶...

又來了(去年的Bauman事件重演?我不要啊!)

6/9葉老師的課要報告,最近也要開始準備了...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



也還好,今天有見到高中的同學,心裡還蠻安慰的

去京都屋吃了好吃的燒鰻,可惜忘了照下來跟大家分享.
後來順便買了兩套襯衫和一套西裝褲...
(其實這樣配起來還蠻帥的嘛...只是好像大家都是這樣配...有點揰衫的感覺)

不想不想.
反正先睡,明天的事,明天解決.
哼哼.

最幸福的事,「現在就很幸福了」
是啊,我也覺得很幸福。知足常樂.

天塌於我何有哉?
(再把盤古叫醒就好啦...請他行行好...)

有什麼事好煩惱的呢:)
再盡力些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ods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