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冷掉了,呼,現在好冷好冷。

和室友吃了鹹酥雞後就不支倒地。
(對了,強哥現身了,看到他就想到小天后他們的生存遊戲)

昨天其實沒有讀到四小時耶...
除了翻資料隨意看看東西,有大概一個多鐘頭吧。
大部份時間在拚刺青,下午寫了四個小時(包含翻資料)
晚上同學約一起吃飯,一直吃一直搞笑,
人生的變化方式其實蠻有趣的,
以一種不見得理性但絕對合情合理的方向發展。
老朋友見面的感覺,就是什麼都可以聊,真好。

八點多回到宿舍,其實整個人蠻浮動的,
後來室友也回來了,問我明天爬山的事。
我還是衝動的,於是我開始找資料。

看到大縱走的路線,有點心動。
但想想心有餘而力不足,大屯山一帶就好。

淩晨十二點。室友心情很好,他也見完老朋友回來。
就說要一起去買鹹酥雞,寢室裡三個具有革命情感的青年,
一起往強哥那兒出發。

外頭真是有夠冷的。

買回來的鹹酥雞不快快吃,一下子就冷掉了。

好冷唷。
昨天兩點睡。
懷著心虛的感覺,但躲進被窩,
就把感覺留在床外了,不管是虛的感覺,還是冷的感覺。

一夜好眠。

早上起來,看到同學的簡訊,
他說他起不來,不去了。

我想想,這樣好像也比較好,真的好~冷。
還是留待來日吧,我為什麼要衝著「新年」這個符號
然後冷個半死,國科會又還沒寫完...唉唉叫。


所以,現在就坐在這兒。
今天能讀到六個小時嗎?
請拭目以待。

新年快樂。 (如果真的熱一點就好了,呼,手好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ods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