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幸福鬼.
我真的很幸福.
真的很幸福

雖然我很愛哭
也很愛叫
沒事還亂逃跑

但我想奮力一搏
直上九千里
那怕沒有九千里
我也要飛飛看

不踹踹看
怎麼會知道

我不願作一輩子的逃兵
我想要未來有一天
能夠很自信肯定的說
「沒錯,這就是我要的,我別無他顧」

讀法文讀的很開心
一方面查網路上的法文字典
另一方面,又用同樣的字查OED
發現居然大部份的字都有
字根字首還有相關字比照來看
真的有趣的多了
在我眼前的字,不再只是一個字
而是一個故事
法文navire 船(m.),後來變成英文navy,而英文的航行navigate 也由此來(gate的相關字根指的是行動)

好開心



當我企圖對別人忽攏時,
其實我是對自己的生命忽攏,
那是一種逃避,那是懦弱的表現
還be a man哩,be 你媽啦,
我是不能變成我媽啦,但我要盡力作好我

我要有一天,我可以很自信地讓人感覺的到
「沒錯,勤之是可以信賴的」

我要這一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ods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