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著漂浪.島嶼的blog
看看別人寫的blog,和我的blog.

我明白我的世界為什麼那麼小了.
因為我只看到自己.
而別人關心的是周遭外在.

就算在讀書,還是可以以某一種方式,
進行社會實踐,blog就是一個方式,
blog除了是情感的呢喃之外,
應該可以更有力的.

我要學會看遠一些.
學了東西是拿來用的.
不是拿來作學問的.
學問不是只是書房裡的.
而是生活實踐的.

如果能夠作些什麼.
我希望我能盡自己的一份力.

除了自己的封閉.
可以談的其實很多.

我有相機.
我有網路.
我差的只是一個夠開放,夠積極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odsou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